沈啊

小福蝶飞呀飞

#鬼灭之刃##蛇恋##伊黑小芭内##甘露寺蜜璃##正片

——

「伊黑先生还是一如既往地像蛇一样纠缠不休呢~这份死缠烂打真的好帅呀~」


“伊黑先生,别丢下我!千万别死啊!!”


「如果……能与你邂逅在一个没有鬼的正常世界里,那该是多么美妙的事啊……」


这……这是走马灯吗?


“伊黑先生!!——”


这句「我喜欢你」不知道何时才能说出口。

——

甘露寺蜜璃:夏奈

伊黑小芭内:姓将@姓将/anzy先生 

摄影:小伊

后勤:苏木  叶子

PS:

姓将:大家好!我是姓将!!非常感谢大家!!!各位真的是辛苦了!!!夏奈美女太还原太漂亮了笑起来太甜了我好爱呜呜呜呜(吞口水)

夏奈:你们好我是夏奈!这次算是第一次合作片//将将的蛇非常还原!拍片的时候现场气氛也很欢乐,感谢大家的协力!!


评论(2)

热度(71)